Wednesday, December 23, 2015

爱呢 EnerFiber 试验文

没有想到
时隔1年没有来动到了
现在来竟然是为了要写试验文

好吧
废话不多说(咱们下篇说:D)
进入正题
EnerFiber试验文

-------------------------------我是分隔线--------------------------------------

最近朋友送了一盒EnerFiber让我试试
秉持着从小的教育
“无功不受禄”
所以就来写个试验文好了

为什么说是试验呢
因为万一真的有了功效
我想我会继续用下去吧
以身试物
尝试新事物
是我爱做但是不常做的事情
有了好效果
当然就是要推荐给大家啊
这是一定要的嘛













这就是EnerFiber的庐山真面目啦
里面的成分基本上都是蔬菜和水果粉
一盒里面有30小包
一小包里面包含了10斤蔬果分量
功效排毒为第一
毒排了
人就会健康和瘦了

很久以前
(在我脸很烂的时候)
我就知道外敷怎样都是暂时性的救援
最终还是要从里面吃出来
才会健康

说是试验文嘛
所以一些辅助证据还是要有的
(朋友,我这个可是牺牲给你了)
俺的体重T_T和烂脸
那上下左右可不是腮红还是健康红肌肤哦,是痘痘><

这个悲惨的数字,我就不提了




















以下是食用方法
基本上应该是一天两小包的
早上/晚上睡前各一包
但是我呢就只是一天一包
今天已经是我试验的第三天了
自认感觉还不错
上厕所也很顺畅

一小包EnerFiber + 一个shaker




















墨绿色的粉末,嗅起来就像是酸梅粉,酸酸甜甜的味道


加入类似室内温度的水(200ml/250ml)




















Shake好之后,就可以马上喝啦~味道其实还不错




















盒子上的食用方式是200ML的水
但是我试过之后
好浓稠
我适应不来
所以朋友让我改成250ML了

当然如果你们喜欢浓稠点的
还是可以用200ML的水的
这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To Be Continue---------------------------------

试验文将会每个星期更新
定期为一个月

当然如果大家看了文章之后
对它有兴趣的话
可以联络我

Wechat/微信 :Clover_VIP818

我再帮你们连线专业人士
世界各地都可以询问哦
因为他们有好多好多分行的说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