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6

爱呢 EnerFiber 试验文(结果)

首先要和有关注上一个Post的朋友们说声抱歉
由于这段时间有一点点的忙
所以那个说好的每个星期进度EnerFiber试验文也没有来更新
*深深90度鞠躬*真的很抱歉

好啦
现在我来发布一下下我的试验结果吧












说真的
我还蛮喜欢这个产品的
先不说那个不会让人产生抗拒的酸酸甜甜的味道
那个功效就是一个赞啦

用了之后可以感觉皮肤有变好了
可能是因为那些长年累积的毒都给排出来了吧
原本圆滚滚的肚子也明显变小了
只是用了那么1盒就有这些效果
那如果继续用下去
大家说那是多美好的事情啊

还有个让我想大笑的事情就是
那个我严重怀疑是不是坏了的秤重机
也出现了变化
呵呵呵
体重竟然下降了
我试验的期间还是有经过那万恶的新年
想想农历新年那一堆堆的大餐
能保持不变不上升已经是最棒的事情了
那天心血来潮抱着像上断头台的心情秤一秤
竟然!!!下降了!!!
虽然不是很多
但是想一想我那接近2年只有上升没有下降的体重
我真的是无法形容那个心情了

好啦
我也不多说了
接下来是我的一些对比照(超大牺牲的)

看完之后
大家就要赶快赶快的
拿起你那可爱的电话
微信来给我询问吧
不要客气

Wechat/微信 :Clover_VIP818
最近的照片



新年后秤的
有些人1个星期就有明显的改变 我比较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